N.dnnl

Ships In the Night


Like ships in the night letting cannonballs fly  犹如船舶夜行,你我互相伤害

Say what you mean and it turns to a fight  说出你真实的想法然后引发一场争吵

Fists fly from my mouth as it turns south  你挥拳而来,幸好我及时闪躲

You're down the driveway  你将车子驶下了车道

I'm on the couch  我却依旧躺在沙发上

Chasing your dreams since the violent fifth grade  你将暴力升至5级,我依然为你追逐梦想

Trying to believe in your silent own way  试图相信你的沉默是有理由的

Cause we'll be okay, I'm not going away  我们会和好的,因为我不会离开

Like you watching at fourteen as it went down the drain  就像你十四岁时看到一切都已成为过眼云烟

                                                                              Mat Kearney.



摘录一了这么一大段其实只是想说我喜欢最后的两句。


Cause we'll be okay, I'm not going away  我们会和好的,因为我不会离开

Like you watching at fourteen as it went down the drain  就像你十四岁时看到一切都已成为过眼云烟


很多东西现在在眼前固然是我们的执着,但这一刻过去之后留下的痕迹,估计再以后的很长的时间里都不会去想起。


过眼云烟,就这么简单。


眼前的执着,也常常让自己擦肩而过丢掉了可能的幸福,岁月蹉跎,不也正是因为你让它就那么虚度下去了麽?


总有人告诉我们何必去纠结谁是谁非,但是谁又真正的不会去纠结是非呢?


下一秒谁又想得让你纠结的事与物,是否还会能陪伴一生而不变?


每个人都在找一条自己的出路,每个人都在问平凡的人生有何意义,每个人都在谈论别人的人生走向趋势,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人一样伟大被关注,那不过只是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自己的故事,自己是主角。


真正擦肩的只是自己的人生,它不会停止不前只为等待你的只言片语。


它可以告诉你,“我在这里等你”!


它可以告诉你,“我们会和好的,因为我不离开。”


但如果先离开的是你,那么很抱歉我想它只会在黑暗中停留片刻,然后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因为先离开的是你。


Ships In the Night ,我最喜欢钢琴伴奏的版本,这会让人想起很多,非常多的故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