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nnl

The Sentinel

The Sentinel 

番剧请走这里→ https://www.bilibili.com/sp/%E5%93%A8%E5%85%B5


最近在bilibili翻出了一部上古神剧,一共4季前2季有字幕可以看,第3季MS是野生字幕,反正第4只能啃生肉,但介于现在有字幕组在翻,相信全4季的字幕指日可待!!!


The Sentinel这部剧估计很多人都知道,欧美同人圈的三大设定之一哨兵向导的起源。我相信看完这部剧的大多数人估计都在脑补各种画面,Jim跟Blair凑一起组队不得不让我怀疑,我看的不是早古的犯罪刑侦剧,而是活生生的哨兵向导日常生活!!!


而且也不得不吐嘈当时的导演也真是忒拼,居然可以一路炸!炸!炸!地过来拍剧,而且编剧你确定Jim跟Blair之间真的啥都没有?~(~o ̄▽ ̄)~o


我反正是不太相信啦,何况之后居然还有花絮,本来正剧就够脑补了,结果没想到花絮还更让人无限脑补,难怪这对哨兵向导的CP在国外圈子里火辣辣地到2015年还能排在23位。


只是,在国内这对CP遭遇冷待遇让我都哭晕了过去,同人文也少得可怜,随缘上也有一些翻译不过屈指可数,而且还有些MS已经坑了样子。(╯‵□′)╯︵┴─┴


真的是官方逼死同人的节奏吖!!!!(╬ ̄皿 ̄)凸


评论